】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藍諷立院放行萊豬卻拒吃 綠稱推台灣豬
http://www.CRNTT.tw   2020-12-28 12:54:29
藍委葉毓蘭受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2月28日電(記者 鄭羿菲)立法院採購便當要求業者提供肉品來源,引起社會關注。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8日受訪時強調,我們呼籲民眾吃台灣豬,當然也希望便當業者使用台灣豬,這是一個行銷。中國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則嘲笑說,這不是自打臉嗎?也足以說明民進黨立委的表決只是遂行黨意,等到自己也可能遭到萊豬威脅時,就想要自保,實在太難看。

  民進黨以立法院席次優勢,24日通過明年元旦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的行政命令與相關修法,面對即將進口的萊豬台灣社會人人自危。而立法院總務處辦理明年2月便當採購,研議希望業者提供肉品來源,引發社會關注。

  陳亭妃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們現在呼籲民眾吃台灣豬,所以我們也要求便當業者要提供肉品來源,希望我們的業者也可以使用台灣豬,這也是一個行銷。總不能說立委呼籲大家吃台灣豬,結果立法院並沒有積極推廣台灣豬,那不是更好笑?國民黨不要再用這個當話題作任何解讀,重點是我們大家一起來推廣台灣豬,這比較重要。

  葉毓蘭則嘲笑說,上禮拜萊豬表決大戰中,絕大多數的民進黨立委碾壓式表決同意萊豬進口,今天立法院竟然要禁止萊豬進入立法院,這不是自打臉嗎?也足以說明民進黨立委在24日所做的表決動作,只是為了遂行黨意、罔顧人民權益,等到自己也可能遭到萊豬威脅時,就想要自保,實在太難看。

  葉毓蘭說,既然有膽子通過法案,你們就帶頭吃吧,國民黨不奉陪,歡迎綠委盡量去吃。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