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兩度想換蔡?蘇貞昌:兩人密切合作無所不談
http://www.CRNTT.tw   2020-11-03 10:01:05
蘇貞昌受訪。(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1月3日電(記者 黃筱筠)阿扁爆料在他執政時,行政院長蘇貞昌曾經兩度入府要他換掉“副院長”蔡英文總統,還說蔡很難相處。蘇貞昌今天受訪,聽到這個問題面帶笑容說,我們現在密切合作、無所不談,他很感謝蔡英文總統信任,這段期間彼此建立很高共識,就是為“國家”做事,這才是成熟政治人物最可貴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率閣員出席立法院施政報告及備。 

  媒體人趙少康日前南下拜會阿扁,兩位上演大和解,扁在訪談中提到很多話題。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蔡英文總統難相處,過去兩度想要換掉她?蘇貞昌聽著媒體提問,面帶笑容地說,他過去跟蔡英文總統共識,前幾天蔡英文總統公開集會場合上說,“她曾經是我手下,覺得我這個老闆很兇,但是現在知道,我是對事情嚴格、對人溫暖。” 

  蘇貞昌說,謝謝蔡英文總統讚賞,這度期間以來感謝蔡英文總統信任他領導“國家”,我們能夠彼此無話不談、密切合作,才是最難能可貴。 

  他也說,蔡英文總統剛交代這段期間相關校園安全,要讓內政部、教育部、地方政府整個動起來盤點,他前幾天交代內政部、警政署、教育部等盤點校園附近安全;對於外國學生在台灣,蔡英文總統特別關心他們安全,他請教育部盤點外國學生安全,甚至生活起居各方面要照顧到,讓全世界對台灣安全、熱情的好印象繼續。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