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丁怡銘:蔡、蘇兩人從競爭到和解到無話不談
http://www.CRNTT.tw   2020-11-03 10:02:42
蔡英文總統(左)與蘇貞昌(右)。(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1月3日電/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上周六到台南拜訪阿扁,阿扁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嫌當時是行政院副院長的蔡英文總統“歹逗陣”(閩南語,不好相處)。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從競爭到和解,從講話靠秘書傳話到無話不談,到現在能一起守住疫情、穩住經濟,若拿過去的事出來炒作,只是證明兩人攜手合作的可貴。

  丁怡銘昨晚向媒體表示,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兩人,十幾年前真的都很難相處,但現在都很好相處,而且兩人也相處得很好。

  丁怡銘在臉書發文說,十幾年前他是前新聞局長、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秘書,每天要跟局長去開晨報,當時的行政院長蘇貞昌非常嚴厲,開會時很少聽到笑聲,每天一大早都從低壓開始,“我相信蘇蔡兩人在當時一定都覺得彼此不好相處”。

  丁怡銘說,蔡英文總統日前在一場頒獎典禮上,還回憶說,“這個老闆怎麼這麼兇?”十幾年下來,蔡英文總統豐富了自己的政治人生,蘇貞昌也進化為“對事嚴格、對人溫暖”的2.0版。

  丁怡銘表示,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兩人從競爭到和解,從講話靠秘書傳話到無話不談、互相信任,到現在能夠一起守住疫情、穩住經濟,還勇敢推動婚姻平權,守護台灣的民主,任何人將過去的事情拿出來炒作,也只是證明兩人現在攜手合作的可貴。

  針對,阿扁笑稱“沒有拿過他的錢出聲一下好不好”?丁怡銘說,蘇揆從政以來,從未向阿扁拿錢選舉,也未接受過阿扁的政治獻金。相關資訊,蘇揆參與每一場選舉都誠實申報,歷年來的政治獻金專戶都可以查到。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