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喚醒台灣光復印象 國民黨24日在高雄舉辦
http://www.CRNTT.tw   2020-10-20 00:28:02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年強化台灣光復節意象,舉行一系列活動,為藍營及自己爭取更多支持。(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高雄10月20日電(記者 高易伸)10月25日是台灣光復節!中國國民黨在江啟臣領導下,今年決定喚醒、強化民眾對於“台灣光復”印象。本周除陸續舉辦研討會、線上影音展及音樂會等3場活動之外,10月24日還要在高雄眷村君毅正群社區舉辦“復興啟程”音樂會活動。對此,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黃國雄支部早在三個禮拜前便全體動員,要擴大辦理,凝聚擴大群眾支持,以此紀念台灣光復75周年。

  黃復興黨部黃國雄支部近期忙於24日“復興啟程”,當天黨主席江啟臣將赴高雄與眷村深藍鐵桿會面,並安排演說。國民黨為“台灣光復節”系列活動可說全體動員,藉此抨擊民進黨政府過度媚日,對於日本過去在台灣統治殖民掩過吹功。

  中國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19日也公布22日研討會相關細節,包括黨主席江啟臣與前台灣省主席趙守博等多位專家學者將與會,將討論台灣光復在社會文化、經濟、政治、國防等方面的意義,及國民黨在台灣光復前後所扮演的角色。

  智庫發言人黃心華表示,今年10月25日適逢台灣光復75週年,這是所有台灣人都應該牢記的日子,因1945年中華民國贏得8年對日抗戰,台灣人終於脫離被日本殖民統治的次等公民身分,做自己真正的主人。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