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黃之鋒與黎智英為錢反目成仇
http://www.CRNTT.tw   2020-06-18 13:50:04
  中評社香港6月18日電/據大公報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長期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沆瀣一氣,但黃之鋒日前卻因為利益而與黎智英割席,批評《蘋果日報》借他的訪問搶走香港眾志的潛在捐款。另外,香港眾志常委敖卓軒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聲稱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香港事務上的角色不太重要,大批“港獨”分子立即發難,黃之鋒為了平息“港獨”分子的憤怒,立即跪低道歉。

  日前《蘋果日報》刊登一則黃之鋒鼓勵讀者訂閱其報章的新聞,但標題卻寫為“黃之鋒打國際線靠《蘋果》”,黃之鋒於是憤憤不平,立即在facebook發帖批評,他首先吹噓自己有江湖地位,稱自己全靠香港眾志以及香港人,才可以在國際間唱衰香港,不明白為何《蘋果》要寫這樣的標題。

  他又稱,擔心金主會因為報道將原來的捐款對象由香港眾志改為《蘋果》,“有既話我真係喊出來,本來想課金支持眾志國際線,變咗課金訂閱報紙……”明顯雙方就是因錢而反面。

  “眾志”常委與黃絲互踩

  此外,“眾志”常委敖卓軒接受BBC越南新聞部的訪問時,聲稱特朗普在香港事務上不太重要,“港獨”分子之後狂轟敖卓軒,指他鬧特朗普等於出賣香港。敖卓軒之後反擊稱:“我喺華盛頓為場運動做嘅嘢比起你哋所有人一世加埋都多千倍萬倍”,立即再被黃絲在煽暴平台連登上圍攻。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