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美將再砸60億美元對抗中國 強化兩大基地
http://www.CRNTT.tw   2020-04-21 12:16:51
[美軍經常在印度太平洋地區舉行演習]
  中評社北京4月21日電/據美國防務新聞網站4月16日報道,為了對抗中國,美國國會今年想要再花60億美元資金。

  《防務新聞》獲悉,眾議院武裝委員會級別最高的共和黨人將發布一項提議,正式成立一個新的基金來對抗中國在太平洋的行動。

  得克薩斯州眾議員馬克桑伯利(Mac Thornberry)呼籲成立印度太平洋防衛倡議(IPDI),在2021財年投資60.9億美元。該基金將基於特殊的國防部基金-旨在威懾接收克里米亞後的俄羅斯的“歐洲防衛倡議”項目。

  多年來,國會議員一直在質疑太平洋地區是否需要某種形式的EDI(增強防衛倡議)。而《2020財年國防授權法》已經採取了行動,第1253節中的措辭要求印太司令部在今年3月中旬之前提交一份報告,詳細說明這個戰區司令部為實現《國防戰略》和保持對中國的優勢所需要的內容。支持者希望該清單將提供需求的核心內容。

  正如《防務新聞》 4月2日報道的那樣,印太司令部負責人菲爾·戴維森(Phil Davidson)帶著200億美元的願望清單重返國會,這份願望清單涵蓋了21-26財年,其中21億美元是專門為21財年提出的。

  桑伯利對21財年的要求明顯高於戴維森的要求,但是有國會議員補充說,桑伯利將於明年1月退休,現實是整個60億美元的需求不太可能在即將到來的預算之戰中獲得通過。該國會議員說,他們的目標是通過創建IDPI賬戶來獲得一些收益,並希望它可以向前發展。

  在這方面,桑伯利可能至少會得到兩黨的支持。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眾議員亞當·史密斯(Adam Smith)在3月24日給戴維森的信中表示,他打算“在2021財年國防授權法中為印度太平洋安全保證計畫尋找資金”。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