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大華網:政府愛管事又不會管事是人民災難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08:37:17
 
  第二個盲點是誤以為超商是最有效的分配點。無可諱言,台灣超商分佈的確相當多,但仍集中在都會區,而且政府根本無法查核超商的販售量,更何況各個超商販售時間不一,結果就是買不到的焦慮民眾要跑遍各個超商。當然,這個方法也不能達到政府原先設想的公平的目的。 

  第三個盲點是政府竟然以為管制是理所當然。政府要徵收口罩,不全面徵收,卻又不准未被徵收販售,而且政府既未全面徵收,卻又要自行增加生產線。民進黨政府的政策,完全讓人看不出其邏輯。根據媒體揭露,台灣生產口罩廠商有八十家,但只有二十一家在徵收統購之列,但政府又不准未被徵收的五十九家生產與販售,同時政府又要斥資二億元增加生產線。難怪人民要質疑,政府憑什麼?這樣的政府比極權政府還要霸道。這些未被徵收的廠家的生計,政府難道可以不聞不問嗎?難道政府的政策是隨興制定的嗎?直到目前為止,民進黨政府似乎還沒有給社會一個交待。 

  當然,民進黨政府是不會犯錯的,不少1450還在為民進黨歌功頌德。但是萬事萬物有其不變的規律,就是正反禍福相倚,愛管事又不會管事的政府,一開始是人民的災難,但最後終究是政府的災難,民進黨千萬不要以為只靠1450就可以瞞天過海。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