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拉韓粉票?郝龍斌: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
http://www.CRNTT.tw   2020-02-19 14:52:48
郝龍斌19日上挺韓網紅直播節目。(照片:取自網路直播)
  中評社台北2月19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3月7日舉行,主席候選人郝龍斌今天上挺韓網紅的直播節目時表示,未來黨主席除從事黨務改革工作,當務之急要幫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國民黨要成為韓的後盾,協助韓把新冠肺炎的疫情控制好,韓是國民黨的驕傲,要把韓掀起的炫風維持下去。郝此舉頗有大拉韓粉票的意味。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郝龍斌對決青壯派代表、立委江啟臣,兩人都打出要讓國民黨改革的口號,郝今天特別上挺韓網紅的直播節目,希望爭取黨內韓粉的支持。

  郝龍斌說,未來的黨主席當然要從事黨務改革,讓黨浴火重生,當務之急更要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高雄市20年來都被民進黨執政,韓國瑜打下江山,國民黨要協助韓把戰果保存好,讓市民知道國民黨執政比民進黨更好。

  郝龍斌大讚韓國瑜,說韓這一年的施政完成了燈亮、路平、水溝通,也控制登革熱疫情,接著國民黨就是要協助高雄把新冠肺炎的疫情控制好,這是最重要的事情。若韓國瑜有任何需要的,國民黨都要做韓的後盾。

  郝龍斌表示,2018年若沒有韓國瑜,國民黨沒有今天,韓國瑜讓國民黨員有榮譽感、讓大家認為國民黨是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更讓“國旗”海再現,韓國瑜是國民黨的驕傲,要把韓掀起的炫風維持下去。

  至於韓國瑜的支持者詢問,郝龍斌之前是否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國民黨2020初選,造成日後分裂危機?郝龍斌回應說,他背了黑鍋,郭不是他勸出來的,榮譽狀也不是他發的,後來他花了很多時間跟郭溝通,希望他不要獨立參選、支持韓國瑜,那後來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談到近日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發爭議,郝龍斌與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立場相左,郝對此說,黨應該結合認同理念的人,傅過去一直支持藍軍,沒有道理不讓傅回到國民黨,他支持傅回到國民黨。

  郝龍斌解釋,在邀請徐巧芯擔任發言人前,徐已經對外發言反對傅崐萁回到國民黨,因此這件事上徐的發言不代表他的立場,國民黨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他已經跟徐溝通過,相信後面的發言會有節制。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