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李鴻源:陳建仁只在臉書談衛教大材小用
http://www.CRNTT.tw   2020-02-17 11:39:45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對抗新冠肺炎,“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站上第一線, 國民黨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受訪認為,防疫指揮官應該提高層級,最好可以讓陳建仁擔任總指揮,統一各部會並肩作戰。

  李鴻源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像國外重大疫情,到了一個程度的時候,應該讓副院長或是副總統站出來,讓這個層級再拉高,美國一個重大的災害,事實上是副總統在指揮的。”

  李鴻源指出,公衛博士出身的陳建仁,對疫情有比較專業的了解,如果只是在臉書宣導衛教,似乎有點大材小用。李鴻源覺得把它拉到一個,更高的層級,會讓衛福部更好做事情。

  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蘇貞昌院長其實在第一時間,就指示不只是協助,每一個單位都是主責單位,所以就是你的工作。強調只要有需要隨時可以站上第一線,

  這樣的說法李鴻源並不買單,更搬出最近的口罩之亂。他表示,你把那麼多人集中,是不是有可能會變成交叉感染。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