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武漢台商何時回家?蔡英文總統:原則與初心不變
http://www.CRNTT.tw   2020-02-10 11:46:28
蔡英文總統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黃文傑攝)
“2020 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不受新冠病毒肺炎影響,10日上午在桃園市南方莊園舉行。(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2月10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武漢台胞第二班春節加班機遲遲未獲台灣方面批准,蔡英文總統上午在桃園受訪表示,還是會持續跟對方溝通,原則不變、初心不變。

  由桃園市政府、中華電信與國際組織“智慧城市論壇”(ICF)共同主辦,委由中華大學台灣智慧城市研究院執行辦理之“2020 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不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上午如期在南方莊園盛大舉行。蔡英文總統也親自出席,會後接受媒體採訪。

  新冠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疫情擴散,滯留湖北省荊門市的1名血友病童未能搭上返台的台商包機,藥劑已經用罄,經過多方努力奔走,9日終於有熱心的台商與台商協會會長簡俊男接力700公里,將救命藥劑送到病童母親手上,讓大家暫時鬆了一口氣,媒體問蔡看法?是否還有第二梯次包機。

  蔡英文總統表示,這個個案,確實是政府的討論焦點,協助病患及時取得用藥,很多人參與,有台商朋友幫忙,表達感謝。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