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中評鏡頭:機場觀景台看飛機起降暫忘疫情
http://www.CRNTT.tw   2020-02-07 00:06:44
桃園機場二航廈南北兩側五樓觀景台,成為新景點,即使疫情可怕,照樣有民眾來觀賞飛機起降。(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2月7日電(記者 黃文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來勢洶洶,蔡政府防疫重心就是要把病毒隔絕在境外,機場出入境成為重要“戰區”,到底桃園機場是否“非常危險”?倒也未必,特別是桃園機場二航廈五樓南北觀景台,去年底開幕,成為近距離觀賞飛機起降的最佳景點,疫情緊張,仍有“飛機迷”拿長鏡頭來拍攝,還有人帶長者團來看飛機。

  第二航廈南側戶外觀景台最先啟用,北側觀景台接著開放,因為距離飛機跑道只有25公尺,大飛機近在咫尺,“飛機迷”可以近距離看到飽,北跑道航機降落,傍晚晚霞滿天,

  二航廈五樓的“台灣玩藝大街”,許多知名餐飲進駐,可以吃美食、觀景平台賞飛機、台灣味復古商店街拍照打卡,暫時忘記疫情緊張。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