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藍委江啟臣:兩岸路線要由下而上聽取意見
http://www.CRNTT.tw   2020-01-31 14:03:42
藍委江啟臣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倪鴻祥攝)
大批媒體到現場採訪。(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31日電(記者 倪鴻祥)代表中生代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今天上午出席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受訪時,對於推動黨內改革,特別是兩岸路線的辯論,江啟臣說,黨的核心價值、兩岸等重要路線,真的有必要由下而上的聽取意見,舉凡辯論或討論都可行。

  國民黨政策會上午舉行新科立委座談,全程閉門會議,江啟臣這次連任台中市立委,出席座談時就參選黨主席補選、黨內改革、路線論等事作出回應。

  江啟臣表示,面對黨的改革、改造,大家要一起承擔,重新找回社會對國民黨的期待與信心,立委是民意的第一線,要快速反應給黨中央作出符合民意的決策,所以他出來參選,若當選會廣結民意,不會自己一人做決策,而且黨的決策也會回饋到區域立委選舉與民眾服務之上,所以大家應共同為黨的未來做好改革工作。

  對於國民黨的路線調整及至兩岸論述,江啟臣強調,黨的核心價值、兩岸等重要路線,真的有必要由下而上的聽取意見,舉凡辯論或討論都可行,黨主席雖為領導的角色,但在討論的時刻是平台的角色,應廣納各界意見與建言,整合出最大共識,做出符合民意的黨決策與路線,這必須經過選舉的洗禮。

  外界認為國民黨現在有台灣與中國的路線之爭,江啟臣說,不需簡單的二分法,黨的理念與核心價值面臨時代改變,這時要黨員們由下而上表達意見,透過這樣的過程決定黨的路線要如何調整,他未來若是黨主席,會廣納百川,聽取不同意見,尋找最大共識。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