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青壯派要拉下吳斯懷 名嘴怒:應檢討韓國瑜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0:20:53
國民黨青壯派15日包圍黨中央要求改革。(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16日電/中國國民黨2020大選雙輸,黨內青壯派要求改革,“雙吳”下台。黨主席吳敦義昨已率選務主管辭職,但退役中將吳斯懷沒有辭不分區立委的跡象。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表示,韓國瑜一連串失言及負面形象,也應該一起被檢討,但挺韓者卻率先“改革”別人,未免荒謬。

  國民黨大敗後,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為首的青壯派代表隨即成立“+1”聯盟,推動國民黨改革,指責吳敦義跟吳斯懷是罪魁禍首,應該辭去不分區讓給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單厚之投書《Nownews》表示,每次國民黨輸掉,都會上演相同戲碼,國民黨所謂改革內涵,一向都是內鬥、對人不對事,以為吸引年輕選票,就是老人都讓位換年輕人幹,年輕票就會來。

  單表示,這次藍營大敗,雙吳當然難辭其咎,但韓國瑜呢?蔡英文總統票數比民進黨立委多,韓國瑜票數卻比國民黨立委少,加上韓家軍幾乎全軍覆沒,連顏寬恆都輸掉,證明韓國瑜對立委選情是扣分的。

  單厚之批,國民黨所謂的“新生代”對韓國瑜的問題完全視而不見,把吳斯懷當作代罪羔羊,這也叫做“改革”?他說這次藍營大敗,很明顯淺藍、知識藍不願歸隊,傳達了“別想綁架我”的訊息,但這些新生代卻站在韓國瑜與韓粉立場,檢討黨內其他人,還妄想這樣就能得到年輕選票,單批評這些新生代就是年輕外表裝著“老藍男”靈魂的深藍基本教義派,這種改革真的免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