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跟進罷免盧秀燕? 台中藍議員: 起不了漣漪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21:27:34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月15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大選中落敗,隨即面對罷免危機,發展情況備受關注,除了高雄有“罷韓”外,近期在台中也有團體發起“罷免市長盧秀燕”,引發討論。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罷燕”和“罷韓”的立基點不同,韓比較危險。

  有臉書社團不滿意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情況,效法“Wecare高雄”啟動“罷燕”連署,並成立“罷燕行動連線”網站,提供連署資訊、連署書下載、募集志工等,讓部分藍營支持者感到緊張。

  藍營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表示,“罷燕”與“罷韓”無法相提並論,他認為,罷燕在台中市起不了漣漪,因為盧秀燕在台中的施政方面未出現重大瑕疵,市政推展按部就班,先前主打的空污治理政見也都有推動,何況現在才執政一年多,相信市民沒有理由罷免盧秀燕。

  至於罷韓行動則是2020大選的延長戰,羅廷瑋表示,綠營積極操作罷免韓國瑜,試圖創造“雙殺”,延續勝選氣勢,這當中的操作力道之大,讓韓國瑜的處境比盧秀燕危險,韓被罷免成功,國民黨勢必將再承受嚴重打擊,因此呼籲黨盡速改革,積極保韓、擊退罷韓。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