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國民黨改革方向 林燕祝:全面栽培青年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00:13:55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1月15日電(記者 李其樺)中國國民黨今年大選失利,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疾呼要全面改革。藍營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國民黨未來要從上到下好好栽培青年,幫助青年就業就學,贏回青年對國民黨的信心,另外也倡議整併黃復興黨部,讓黨組織架構落實,發揮應有功能。

  林燕祝在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接受中評社訪問,談到這次大選國民黨遭逢挫敗時指出,敗選主因就是香港反送中發酵,還有九二共識被民進黨誤導成一國兩制,對這樣的選舉結果,她表示會尊重年輕人的選擇,未來仍然願意繼續當年輕人的後盾。

  對於國民黨要如何改革?林燕祝表示,首先,國民黨不要在堅守以前大老心態,從里長、市議員、縣市長甚至立委,都必須要栽培年輕人,可是國民黨過去宣稱要栽培年輕人,喊了幾年還是沒有年輕人,因為都沒有重視經營,導致現在黨內青年斷層嚴重。

  林燕祝表示,未來的黨主席思考邏輯一定是朝年輕人的方式來走,還必須栽培大學生在地就業成家,此外也可跟企業界合作,讓大學生畢業後可直接去企業上班,或者幫助碩士生去國外深造,未來可以運用所學貢獻台灣。如此年輕人才會對國民黨有信心,才願意為國民黨做事。

  對於黨內有人提出去中化議題,林燕祝認為這是徒勞無功的手段,再怎麼改黨名也是會被民進黨操作,也會讓年輕人看不起。

  林燕祝表示,這次大選各縣市地方黨部根本沒有發揮到支援功能,大部分時間都是候選人自己獨立作戰,還有黃復興黨部與國民黨部各自獨立,變成一個黨裡面有兩個系統,應該落實組織架構,除了讓地方黨部功能發揮,黃復興黨部應與國民黨整併。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