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與蔡赴民進黨道謝 賴清德肯定卓榮泰羅文嘉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5:01:50
賴清德高度肯定黨中央對於這次選舉的努力。(中評社 黃筱筠攝)
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回到民進黨感謝黨工與中常委。(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總統在勝選後與副手搭檔賴清德下午一起到民進黨中常會,感謝黨工在選舉期間的辛勞。賴清德說,這次選戰,民進黨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的領導下,全黨團結一致,與府院鐵三角各自發揮功能、分進合擊,讓蔡英文總統拿下歷史新高票數。

  賴清德也說,他非常欽佩黨在去年中通過“社會同行,世代共贏”決議文,並身體力行提名許多年輕人參選,這樣的作為讓立委席次因此過半。他相信台灣人都會記得黨在這場戰役的傑出貢獻,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是台灣民主的重大勝利。

  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抵達中常會時,一一與中常委握手。由於卓榮泰、羅文嘉在黨內初選時,一再折衝讓賴有機會進行民調,因此,賴對於黨中央的肯定強度,感覺上也比蔡英文總統強。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民進黨在211天前,在同一個場地,正式提名蔡英文總統競選第15屆總統,今天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共同守住台灣本土政權、完成黨賦予的艱鉅使命。未來黨一定是蔡英文總統執政團隊最堅強後盾,也期望過半的國會黨團,會是政策推動最強而有力的夥伴。

  他感謝所有黨務同仁的辛苦,完成選戰使命,他說,喜悅氣氛可以延續到過年,但認真檢討,積極工作態度要馬上拿出來,讓民眾看得到民進黨的感謝、承擔與責任。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