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中評鏡頭:韓國瑜迴避政治話題用謝謝帶過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5:10:41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15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後拚市政第三天,剛好碰上國民黨中常會及黨主席吳敦義請辭風波,又被媒體爆料有所謂“北風北計畫”,仍是大批媒體關注焦點,但韓國瑜只關注市政活動,保持一貫態度僅回應“謝謝”就輕鬆帶過。

  韓國瑜中午12時前往香蕉碼頭河邊海景宴會館,參加高雄市獨居長輩圍爐活動,社會局今年特結合20個社福基金會的熱心贊助,今天這場席開63桌,宴請600位長者圍爐歡喜迎新春。

  韓國瑜雖然重回市政,並不願再對市政外的話題多做回應,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人物。

  針對《壹週刊》報道稱自己完全沒有規劃選黨主席的韓國瑜,私下其實提到一套“北風北”計畫,若罷免風暴太強烈,不排除參選黨主席等規劃,還有下午國民黨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請辭等風波,都成為媒體今天堵訪的問題。

  韓國瑜從出現到離開,面對媒體鏡頭和記者追逐提問,仍保持一貫的“謝謝、謝謝”的回應來輕鬆帶過,避開所有的政治話題及紛紛擾擾,只專注在市政議題上。

  韓國瑜進場及離開會場都在維安的保護下行進,只有碰到支持者加油打氣及合影才有稍作停留。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