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柯P樂蔡壁如當選對付綠喬王 柯建銘怒嗆
http://www.CRNTT.tw   2020-01-13 16:00:42
柯建銘嗆聲柯文哲,立法院是專業不是白目有用。(中評社 黃筱筠攝)
台灣民眾黨希望組在野大聯盟,曾銘宗認為應該從議題先合作。(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3日電(記者 黃筱筠)對於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蔡壁如進來立法院,柯建銘就完了。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下午受訪嗆聲柯說,“蔡壁如進來,跟我完了什麼關係?柯文哲講話聽聽就好,立法院是高度專業,不是白目就有用”。

  有媒體報道,2020大選開票夜,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聽見幕僚回報不分區排名第五的心腹蔡壁如確定進國會,樂得合不攏嘴大喊:“老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完了!天助我黨!白目(指蔡壁如)一進去,她什麼事情都會抖出來。我替老柯感到擔憂,她會搞死你們!”

  柯建銘也說,我們以前也提出在野大聯盟,平常心面對,應該是哪個黨法案比較有道理,哪個黨團隊比較合作,應該要彼此尊重,如果太離譜,他相信各黨有自己處理方式。

  對於台灣民眾黨拋出希望與國民黨組成在野大聯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我們保持開放態度,但要漸進式,先從議題合作開始,從經濟議題開始合作,必須漸進式,假如合作愉快再組成在野大聯盟。

  至於是否希望台灣民眾黨等支持國民黨競選立法院龍頭,曾銘宗表示,其他在野黨願意支持我們歡迎。國民黨是否由他競選立法院龍頭?他表示,這個問題言之過早,國民黨要推出哪個人競選院長、副院長,我們一定會推出,但是要經過黨團大會決定。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