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另類合體!郭董揹柯P氣球現身相挺
http://www.CRNTT.tw   2020-01-08 18:39:06
郭台銘8日下午無預警地參加民眾黨在基隆舉行的“大眾走”活動,他還背著大型的“柯文哲”氣球,訴求兩大黨不過半、小黨才能發聲。(照片:中時電子報)
  中評社台北1月8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8日下午在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郭家軍高虹安等人的陪同下,無預警地參加民眾黨在基隆舉行的“大眾走”活動,他還揹背著大型的“柯文哲”氣球。郭說,讓第三勢力在國會極大化是他的目標,並呼籲民眾要選賢與能,關注沉默的大多數。

  對郭台銘此作法,柯文哲在北市北門受訪說,事先不知道,但歡迎大家都來參加,人家來幫忙,謝謝就好,就不要挑三揀四。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外界對郭董到底要支持民眾黨還是親民黨的質疑?郭台銘說,以自己的立場,他要把中間勢力極大化,人民擺中間,藍綠丟兩旁,他並強調,若又造成一黨獨大的局面,將會是“民主”開倒車退步的象徵,台灣也會很危險,他希望國會能多一點小黨及中間選民的意見,讓代表人民的聲音可以正式發聲,而自己也是為讓中間第三勢力的政黨票增加在努力造勢。

  有記者詢問郭台銘,“2024將會與柯市長搭配嗎?”他則表示,等11日投票後再說,他相信柯市長是個非常好、值得信賴的人,老百姓如果選他,他會表達支持。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