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臉書談青年政策 讓青年實現長才抱負
http://www.CRNTT.tw   2020-01-04 15:56:13
韓國瑜在臉書談青年政策。(照片:韓國瑜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4日電/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臉書放上影片談青年政策,韓國瑜表示,未來我們除了要整合社會資源與天使基金,讓年輕人無限的想法不受金錢所限,實現自己的長才抱負;還要大力把台灣投資環境做好吸引企業投資,藉此提升工作機會、解決低薪問題。政府一定要做青年朋友最堅實的後盾,讓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毫無保留地往前衝。

  韓國瑜說,現在台灣的年輕人被幾個不利的要素控制住,沒有錢要創業談何容易。所以他在高雄市成立了青年局,第一年就編了三億新台幣,以及向銀行準備了7億五千萬新台幣,做了一個新台幣10億左右的規模,專門幫助年輕人創業。

  韓國瑜強調,這只是其中之一,未來應該要結合更多的社會資源、很多的天使基金,幫助年輕人來創業。讓年輕人的智慧、專利、想法能夠得到金錢的幫助。有了資金,往前衝的時候,年輕的朋友有無限的創意。他對台灣年輕人的創意深具信心。

  韓國瑜表示,我們認為招商、引資,把台灣的投資環境做好,讓我們自己的台灣商人、企業界願意投資,海外的商人願意來台灣投資。所以台灣整個對外關係絕對不會劍拔驽張,使得所有海外來台灣的投資者,對台灣的政治環境、投資環境有信心。所以他覺得未來的招商、引資,以及台灣的自由經濟貿易區,將這些條件做好之後,他相信,工作的機會以及低薪的情況,一定會得到舒緩。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