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強打高雄政績廣告 徐慶煌建議選前再這招
http://www.CRNTT.tw   2020-01-04 00:13:43
國民黨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慶煌。(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4日電(記者 蔣繼平)針對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最新一支競選廣告找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宣揚路平政績,中國國民黨高雄市第四選區(大寮區、林園區、鳥松區、仁武區)立委候選人徐慶煌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高雄市政到底好不好,只要跳脫政治口水平靜下來看路平燈亮水溝通就知道。但他建議韓陣營,選前要強調,若韓國瑜勝選,到底要怎麼來解決高雄長年沉痾,高雄市民會更有感。

  找李四川拍片是否在鋪陳接班人選?徐慶煌認為談這個太早,韓國於應該也非這個用意,不過李四川確實負責公務面相較容易被看見,在高雄市民心目地位較有優勢。

  “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慶聯有線電視公司連辦三天,3日下午由高雄市第四選區5位立委候選人發表政見,國民黨候選人徐慶煌也到場出席。徐慶煌也是飛靶射擊全台紀錄保持人和亞運射擊“國手”。

  有關韓國瑜陣營最新一支電視廣告,找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宣揚路平政績,在選前黃金週進行衝刺,曝光度相當高,引起注意及討論。

  對此,徐慶煌表示,高雄市給民進黨執政20年,原高雄縣更是在長達30年終於有輪替的機會,高雄市民應該會有第一時間的全新感受,路有沒有平了、燈有沒有亮了、水溝有沒有通了,這就是最有感的感受,李四川副市長就是負責這一塊,打這支廣告就是要強調韓國瑜主政的高雄市府團隊是有在做事的。

  李四川這一年來的表現在高雄市民心目地位高?

  徐慶煌表示,李四川真的付出很多,他也曾跑行程到深夜11點多還看到李四川在馬路上忙碌,紮紮實實在做檢查,看AC柏油的品質,還有鋪設的狀況;第一,親力親為到現場去,鋪好的馬路市民感受一定很好;第二因為現場去驗,就能規避掉很多被做手腳的,貪汙舞弊的問題會被排除掉,因為以前都在工廠驗,驗完再出來鋪可能就不是同一批,因此現場驗最準,驗完OK後再鋪絕對能保證品質。

  徐慶煌表示,因為這些錢都是民脂民膏,李四川被委與重任也馬上進入狀況,又是人民直接就能看的到的部分,因此關注焦點也會在這邊。當然其他兩位副市長葉匡時、陳雄文也都做得很好,一樣都是功不可沒。

  選前推這支廣告的用意和策略?

  徐慶煌表示,高雄市政到底做得好不好,大家冷靜下來就能看的到,不要被每天被政治口水淹沒,最後階段推這隻競選廣告,應該也是這個用意。李四川實實在在做事情的形象也深植人心,為選戰帶來相輔相成的幫助。

  韓國瑜曾經講過如果勝選2020,高雄市長接班人他心中也有人選,會不會也代表一種鋪陳?

  徐慶煌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2020,高雄市長補選由誰擔任還是要由市民朋友來決定,韓國瑜應該沒有這種用意;不過在三位副市長中,李四川確實是比較佔優勢,因李四川負責的工務這一塊比較能被市民看的到面向。

  徐慶煌強調,但重點還是在韓國瑜若當選2020後,要怎麼改造高雄市負債那麼高、很多重大建設都沒有,要怎麼交辦未來的行政院長來負責,並且用心來照顧高雄,這部分可以在選前一周加強論述。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