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普京說俄白兩國將繼續推動各領域雙邊協作
http://www.CRNTT.tw   2019-12-09 11:48:29
  中評社北京12月9日電/據新華網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網站8日發表聲明說,俄總統普京當天就俄白聯盟國家條約簽署20周年向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致賀電。普京說,相信俄白兩國將繼續推動互利一體化進程以及各領域雙邊協作。

  聲明說,俄白關係建立在多個世紀傳統兄弟友誼之上,兩國文化與精神相近,簽署這一重要文件的歷史決定反映出雙方就鞏固俄白關係的共同追求。俄白兩國在一體化與合作方面取得進步,在安全與外交領域進行協調,經貿與地區間關係快速發展,科技創新與大規模人文項目得到落實,普京對此表示高度讚賞。

  普京和盧卡申科及兩國政府官員7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舉行會談,討論加深俄白一體化的若幹重要問題。

  俄白兩國於1999年12月8日簽署成立俄白聯盟國家條約,規定兩國在保持各自國家主權、獨立和國家體制的同時,建立邦聯性質的國家。

  來源:新華網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