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與卡神抱狗合照 蔡:與群眾合影沒私交
http://www.CRNTT.tw   2019-12-06 12:27:01
蔡英文總統。(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2月6日電(記者 蔣繼平)“卡神”楊蕙如因網軍案遭檢方起訴,民進黨紛紛切割,蔡英文總統也表示不認識,卻被網友翻出2008年和楊蕙如抱狗舊照打臉。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她當時擔任民進黨黨主席在遊行時和群眾合影活動很正常的事,不代表每一個人都認得或熟識,並強調“確實沒有私人的交情,也沒有交往的事實”。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吵得十分火熱,網友翻出2008年8月30日在台灣社主辦“830百日怒吼大遊行”當中,綠營人士集結怒嗆馬英九政府,當時被媒體拍到蔡英文總統結束短講後下台與小白狗玩耍,也和小白狗主人楊蕙如聊天。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來到高雄市旗津區的中信造船公司高鼎場,出席“600噸級巡防艦命名暨35噸級巡防艇及多功能艇交船聯合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蔡英文總統受訪時表示,2008年就是她剛做主席時候,這幾年來,她在很多的群眾場所裡面跟很多人合影,而且也在遊行當中,有很多名群眾跟她互動,都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蔡英文總統強調,這不代表她對每一個人都認得,或者是每個人都熟識,所以她要再講一遍,對於楊蕙如,她確實沒有私人的交情,也沒有交往的事實。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