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郭董批搞台獨的都是垃圾 柯文哲急澄清
http://www.CRNTT.tw   2019-11-30 17:35:52
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1月30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0日上午與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時說“欣賞柯文哲說的一句話,搞台獨的都是垃圾!”柯文哲當場無奈苦笑,下午臨時安排受訪,急澄清,他沒講過“搞台獨的都是垃圾”這句話,郭台銘講的跟他講的不一樣,有信念的我們還是佩服他,像已故的台獨大佬史明,有信念、從頭到尾硬到底。

  郭台銘、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30日上午同台為郭家軍李縉穎同台造勢,而當柯文哲致詞完,郭台銘搶過麥克風補充說,柯文哲快人快語,最近也批評他,不過他欣賞柯文哲講的一句話“搞台獨的都是垃圾!”有這一句話,就算柯文哲罵他一千句、一萬句都沒關係,只要我們同意搞台獨是沒希望、是垃圾、違反中華民國憲法的。引起社會關注。

  柯文哲30日下午在台北市西門商圈捷運站出口替民眾黨徵召的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徐立信造勢誓師,造勢現場有300多人坐在位子上,其中三分之二以上都是年長支持者,也有不少路過的年輕人們圍在拒馬外伸長脖子看柯文哲。

  柯文哲下午造勢前特別新增行程接受媒體訪問,急澄清,他沒講過“搞台獨的都是垃圾”這句話,郭台銘講的跟他講的不一樣。他只是說,有些人全家移民到紐西蘭,每年卻辦台獨募款餐會,人家問他為什麼,說在台灣會氣喘,這種人不罵不要臉,不然要罵什麼?

  柯文哲說,人家講A你不可以講B,“有些搞台獨的是騙子”,跟“搞台獨的都是騙子”,這兩個不一樣,差太多了,其實有信念的我們還是佩服他,像已故的台獨大佬史明,有信念、從頭到尾硬到底,不要言行不一,實在讓人看不起。

  媒體追問認同中華民國派?柯文哲打太極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我們不會去要求每個人想法都跟我們一樣,可以合作的項目合作,不能合作的項目各幹各的就好了。被問到垃圾與騙子一樣嗎?柯文哲認為,這是香蕉比橘子,是兩個不同的題目。

  媒體好奇是不是因為不認同郭台銘,所以郭台銘取消下午同台?柯文哲則說,我們有發邀請函,方便就來,不方便就算了,能幫多少算多少,也不一定要巴著人家。盟友也要看合作的項目,不要期待盟友什麼都跟你一樣。

  徐立信造勢會場貴賓幾乎清一色都是民眾黨的人,包括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秘書長張哲揚、區域立委候選人何景榮、張幸松、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林國成等人,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建昌也到場力挺。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