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不理吳敦義 徐榛蔚不畏黨紀為夫傅崐萁站台
http://www.CRNTT.tw   2019-11-28 10:58:28
傅崐萁與徐榛蔚。(徐榛蔚辦公室提供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1月28日電/前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成立競選總部,他的妻子中國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仍出席活動與丈夫同台手牽手力挺到底,不畏黨紀處分。雖然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本人沒來,不過挺韓五虎將全程陪同拜票。

  媒體報道,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由青天白日旗隊前導,由同樣是違紀站台的國民黨花蓮縣議員李秋旺、吳東昇及新城鄉長何禮台、玉里鎮長蔡秋龍等陪同下走上舞台,現場高呼“傅崐萁凍蒜、韓國瑜凍蒜”。

  傅崐萁除重申蘇花改二期、環島高速路網及國六延伸到花蓮等政見外,他還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追隨他及韓國瑜提出的六六六專案”,他感謝蔡英文總統到花蓮宣布“零到六歲國家養”,傅崐萁說,這顯示“我們的聲音夠大,就能讓大家聽到”。

  對此,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表示,違紀站台若有人檢舉就會受理,之後會再次召開考紀會決定。她也呼籲只有投給正藍,才能保住這一席立委,希望選民集中力量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