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普京:發展海軍是俄羅斯主要優先任務之一
http://www.CRNTT.tw   2019-11-28 09:51:24
俄羅斯總統普京。
  中評社北京11月28日電/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27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海軍發展是俄羅斯的優先任務之一。

  普京說:“繼續發展海軍,全面建設海軍,仍舊是我們的主要任務之一。”他表示,完成該戰略任務需要各方做出不懈的努力,推進海軍高質量的發展。他說:“要始終依靠造船企業員工的工作經驗、崗位技能以及高超的團隊協作精神。”

  早些時候,俄羅斯總統普京來到聖彼得堡海軍上將造船廠考察。俄羅斯元首視察了“堪察加地區彼得羅巴甫洛夫斯克”號潛艇和兩艘在建破冰巡邏艦以及破冰船。隨後,普京總統出席了另外一艘破冰巡邏艦的分段建造開工儀式。

  俄羅斯目前正在執行《2030海軍發展計畫》,旨在鞏固俄羅斯的海軍強國地位。按照該計畫,俄方將建造核動力和柴電動力多用途潛艇、多用途艦艇、地效飛行器和包括無人潛艇在內的機器人系統。最新研發出的武器將在2025年後入役,目前僅計畫建造和改裝現有海軍裝備。

  來源:環球網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