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桃園觀音甘泉寺參拜 韓國瑜背心經稱三合一
http://www.CRNTT.tw   2019-11-01 12:28:39
韓國瑜到桃園市觀音區甘泉寺參香。(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桃園11月1日電(記者 洪德諭)中國國民黨2020大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繼續展開桃園傾聽之旅,第二天首站來到位於綠大於藍的桃園市觀音區甘泉寺,現場聚集有500人民眾,當韓致詞時,民眾不時拿起手機錄影,還有民眾從住家探出頭看氣氛熱烈。韓則是在致詞時接地氣,在主祭觀音的甘泉寺秀了一段心經,還稱從小拜觀音來到觀音區的觀音廟是“三合一”,跟在地民眾搏感情。

  韓國瑜10月31日、11月1日一連兩天在桃園,1日前往甘泉寺、慈惠堂、三崇宮參香,並將出席多場後援會成立大會,晚上在桃園蘆竹舉行團結晚會勢必將再度引起挺韓熱潮。

  韓國瑜桃園傾聽之旅第二日首站來到桃園觀音區的甘泉寺。甘泉寺位於桃園市第二選區現任立委為民進黨的陳賴素美,藍綠版圖綠大於藍,這次國民黨派曾任桃園縣長的吳志揚,挑戰民進黨派出的黃世杰,企圖翻轉版圖,廟前即可看到兩人看板,選情應相當激烈。這場出席者包括吳志揚、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廟方則送上粽子祝福包中。

  甘泉寺為歷史相當悠久的老廟,創立於1860年,主祭觀世音菩薩。10點韓國瑜預定的時間不到,現場就聚集有500名的支持者,還有上年紀者坐著輪椅前來,場面熱烈。當韓致詞時支持者則是仔細聆聽韓講話,不時還揮舞著青天白日旗,甚至有民眾拿起手機錄影,也有民眾從住家探出頭,韓發現後也向這些民眾揮手致意,氣氛相當熱烈,也讓人有綠地變藍天的想像。

  致詞時,韓國瑜則是極力拉近與在地的連結,說他從小拜觀音,今天來到觀音區的觀音廟是“三合一”,還背了一段心經,且認為政治人物就應該要有觀音的慈悲心、同理心苦民所苦,呼籲台下民眾應把黨派、意識形態放下,想想台灣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