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藍軍系慶祝台灣光復 大咖批蔡挺韓超給力
http://www.CRNTT.tw   2019-10-23 12:49:44
馬英九等泛藍政要均出席。(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0月23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華戰略學會今天上午舉行慶祝光復台灣74周年暨金門古寧頭大戰70周年大會,包括馬英九、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副主席郝龍斌、2020大選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新黨主席郁慕明等泛藍政要均出席。活動除了回顧歷史,也批判蔡政府執政無能必須下架,挺韓聲音不斷,讓會場瀰漫濃濃的選舉造勢氛圍。

  這場大會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除了泛藍政要,並有多位退將出席,退役上將部分包括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王文燮,前軍系立委陳鎮湘、前國安局長高華柱、前海軍總司令苗永慶、前副參謀總長費鴻波、前聯勤司令戴伯特等。

  退役中將有抗議蔡政府年金改革的“八百壯士”總指揮、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吳其樑,前軍情局局長黃世忠等,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應邀演講對日抗戰勝利、台灣光復的歷史回顧;與會者近200人,士氣如虹,高喊“韓國瑜加油、凍蒜”氣勢不輸年輕人。

  活動一開始就充滿批判火藥味,除馬英九談歷史,其他人重點多在批蔡,王文燮直接罵今天的蔡英文總統政府想盡辦法去中國化、消滅中華文化,想一些莫名其妙、糊塗、幼稚、無恥的思想來灌輸後代;新實施的108課綱,連日本鬼子徵召的台灣婦女當慰安婦都略而不提,這政府不是中華民國的政府,而是“中華民國台灣”政府。

  王文燮也批評蔡英文總統赴外出訪自稱台灣總統,口口聲聲說要維護台灣主權,但台灣哪裡有主權?只有中華民國有“主權”。他還肯定台灣人當年抗日、中華民族打敗大和民族,國民革命軍打敗日本皇軍。

  吳伯雄提到民進黨執政後,台灣光復節不見了,變成日本人的用語,從台灣光復變日本終戰日,根本是扭曲歷史,所以大家要奮起、團結,不過他話鋒一轉說不談選舉,因為老朋友都說他談選舉40年不變、一模一樣,代表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希望大家晚上要記得要去打氣加油,台下會心一笑拍手叫好。

  新黨主席郁慕明也指出,今天的目標非常簡單,大家把力量團結起來,明年1月11日票投韓國瑜、下架蔡英文總統,韓國瑜不等於國民黨,韓還等於第三勢力、中間選民,韓能整合起來,因為蔡英文總統做得實在太差了,中華民國現在變成宿主,台獨寄生在中華民國,大家要把寄生蟲拉下來、消滅掉,這才是目標。

  另外,張善政、周錫瑋上台發言挺韓,他們指出韓國瑜支持者已經超越藍綠,特別是綠營執政縣市現在都發現,支持民進黨無法讓他們生活變好,只有國民黨能讓他們生活變好,所以轉而挺韓,希望與會者要多多拉票。

  為了回顧過去戰史,活動會場也播放一段歷史記錄影片,包括二次大戰對日抗戰、接受日本投降經過,也談及金門八二三及古寧頭大戰,以及國民政府在光復台灣後的政績,進而振興士氣挺韓,期許在2020大選裡下架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執政。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