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韓國瑜喊要出征 全台各縣市護衛隊就位
http://www.CRNTT.tw   2019-10-17 17:03:59
蔡忠誠是韓國瑜護衛隊桃園隊的隊長。(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0月17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的護衛隊桃園隊隊長、陸軍備役少將蔡忠誠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當聽到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高唱“我要出征”,非常振奮,第一,要打仗了,第二,要打勝仗,他認為韓國瑜由南往北開始跑,一路要告訴大家“我準備好了”,最後到台北,就要把氣勢衝到最高點。

  蔡忠誠也透露,各縣市都有成立韓國瑜護衛隊,現在想加入“已經沒有機會”,護衛隊紀律非常嚴明,有一樣制服,有共同的行為規範,還有相關勤前教育。

  韓國瑜16日啟動土地傾聽學習之旅,首站到台灣最南端的恆春進行觀光座談,接著由南往北走。因應韓到各縣市行程,桃園挺韓團體進行事前作業協調,桃園護衛隊蔡忠誠也列席,會後接受中評社訪問。

  中評社問,韓國瑜正式請假拼大選,對手是蔡英文總統,民調還是落後,有沒有給韓國瑜建議?怎樣掀起“2.0韓流”風潮?

  蔡忠誠表示,從民調跟庶民人氣,真正支持韓國瑜都在,大家有信心,要凝聚戰力,現在由南往北,“我要出征”,把這個氣勢,到台北要衝到最高點。各行各業,所有的庶民就是他最堅實的力量,包括黨的力量以及所有組織動員起來,勝選在望。

  他也告訴中評社,第一時間聽到韓國瑜說出“我要出征”這句話,非常振奮,這叫戰鼓響起,就是一種決心,第一,要打仗了,第二,而且要打勝仗,歌詞就是要打勝仗,清楚知道韓的心境。

  蔡忠誠認為,韓國瑜一路由南往北走,也要把治國的藍圖講出來,展現做好執政的準備,告訴大家“我準備好了”,2020年1月11日勝選之後,就要上台,馬上治理國家,要展現“我準備好了”,要帶領大家向前走,要有這樣高度與氣魄。

  被問到,要怎樣展現自信呢?

  蔡忠誠認為,現在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陣容非常堅強,針對外交、國防、兩岸,提出具體看法,讓大家清楚知道,你們投韓國瑜,就是讓國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韓國瑜本身已經有具備領袖的氣質,跟其他候選人不一樣,他的人格的特質可以鼓動風潮,引領風騷。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