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眾多政黨請益 張亞中提供政策主張
http://www.CRNTT.tw   2019-08-06 12:17:43
張亞中有信心他提出的理念和政策是最完整的。(中評社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8月6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孫文學校總校長、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張亞中參與國民黨2020初選,雖沒有贏得提名,但是其理念、論述、政策獲得不少好評。近來有不少政黨和參選人,包括安定力量、“國會政黨聯盟”、中華婦女黨等政治團體,已向張亞中洽商提供所有政策主張以供其擬訂政策時參考。

  對此,張亞中認為,只要能夠讓國家更好,樂於將好的論述及政策與其它黨派、個人共同分享,以讓台灣社會早日擺脫理盲民粹。

  因此,任何政黨或個人如果願意接受孫文學校的理念,及張亞中在此次初選時所提的論述及政策,張亞中表示,他均樂於繼續提供更深入的資料及見解,並與需要者溝通討論,以協助其完善其政策論述。

  張亞中表示,他有信心他在初選中提出的理念、論述及政策是最為完整、具體與前瞻,值得中國國民黨及社會大眾更多人重視。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