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綠營整合成功?蔡英文總統:陳菊和蘇貞昌在努力
http://www.CRNTT.tw   2019-07-08 10:53:58
蔡英文總統(右)7日出席“平復司法不法之第三、四波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特地送花給府祕書長陳菊(左)。(照片:蔡英文總統臉書)
  中評社台北7月8日電/蔡英文總統日前前往探視民進黨初選時堅持挺賴的獨派大老辜寬敏,讓初選後的整合露出曙光?蔡英文總統7日受訪時表示,黨內整合正持續進行中,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在努力。陳菊則表示,初選過程大家也許有不同意見,但大目標並沒有不同,相信最後一定可取得共識,一起努力團結合作。

  民進黨初選後的整合備受關注,蔡英文總統7日出席“平復司法不法之第三、四波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特地送花給府祕書長陳菊。

  黨主席卓榮泰在美東隔海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強調蔡英文總統需要賴及大家的幫忙。

  媒體昨詢問蔡在探視辜寬敏後是否盡釋前嫌?蔡英文總統表示,聽到辜在醫院動手術,前往探視,希望他快康復,但蔡強調沒有特別聊到政治問題。

  蔡強調,“沒有什麼盡釋前嫌的問題”,對於黨內整合都持續進行中,“菊姐和蘇院長我們大家一起在努力”。

  陳菊表示,這部分持續進行中,大家都是在民進黨內,民進黨是民主政黨,初選有競爭是很自然、進步的事情,至於整合,很多都在進行中,相信最後一定可以大家取得共識,一起努力團結合作。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