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特金會”前夕二人現身大阪市中心?
http://www.CRNTT.tw   2019-07-01 00:14:16
高仿版特朗普、金正恩現身大阪市中心商業街(中評社 林艷攝)
  中評社大阪7月1日電(記者 林艶 郭至君)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總統特朗普30日在板門店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隨後跨過軍事分界線,成為朝鮮停戰協定簽署以來首位踏上朝鮮國土的美國在任總統。有趣的是,在特金會之前,中評社記者在大阪市中心心齋橋商業街竟然遇見了“特朗普”與“金正恩”,乍一看以為是前來大阪出席G20峰會的特朗普與金正恩在大阪提前相會了。

  兩人不論是髮型、衣服還是體型都和正版的特朗普、金正恩神相似,若不仔細凑近看,還真的難以辨別出來他們是cosplay的。只見兩人有說有笑地穿過熱鬧的商業街,身後還有不少的粉絲追隨求合影。

  正版特朗普與金正恩此次在板門店的會面,是兩人繼新加坡及河內會晤後的第三次會面,會面的成行頗有戲劇性。特朗普29日通過社交媒體表示,有意借29日至30日訪韓之機前往韓朝非軍事區與金正恩“握手”。朝鮮回應說,這一提議“非常有趣”。隨後,二人就見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