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英語水平跟不上 赴澳留學生遭遇“攔路虎” 
http://www.CRNTT.tw   2019-01-24 14:20:14
 
  NTEU呼籲提高英語標準

  對此,NTEU呼籲聯邦政府對申請留學生簽證和進入高校學習的英語標準進行審查,並推動為留學生提供更多的英語語言幫助。據悉,聯邦政府規定,留學生簽證申請人必須在國際英語測試系統中至少獲得5.5分,大多數高校要求申請者分數在6至7分。

  澳大利亞留學生委員會(簡稱CISA)是面向留學生的最高機構,也支持提高入學英語標準。CISA全國公關官員麥勒斯汀(Manfred Mlestin)表示,雖然此舉或將減少錄取人數,影響澳大利亞每年319億澳元產值打造的留學產業,但畢業生的質量可以得到提高。他也反問道:“如果學生連老師的話都聽不懂,他們怎麼能完成作業呢?”

  此外,聯邦教育部長特翰(Dan Tehan)也表示,高校有責任確保被錄取的學生用足夠的語言能力,以接受全面教育。吸引留學生的數量也是評價澳大利亞教育產業質量的標準。

  (來源:中國僑網)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