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高思博造勢點近兩顆子彈發生地
http://www.CRNTT.tw   2018-11-22 18:25:52
韓國瑜表示,選舉要快樂,把不愉快的事拋到九宵雲外。(中評社 趙家麟攝)
  中評社高雄11月22日電(記者 趙家麟)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22日下午在台南、高雄交界合體造勢,兩人合體同框的地點,正巧就靠近2004年阿扁319遭槍擊前的午餐、換車地點附近。韓國瑜表示,南台灣把過去的不愉快拋到九宵雲外,高思博表示,選舉不需要再出現奇招或奧步。

  發生在2004年的319槍擊案,當天,阿扁的拜票車隊抵達原高雄縣湖內鄉,中午就在高雄縣議員陳明澤服務處午餐並休息,下午換車轉往台南繼續拜票時,隨即發生了震驚海內外的“319槍擊事件”。阿扁當天在陳明澤處的過程,後來也成了追查槍擊案真相的焦點之一。

  現在,韓國瑜參選又碰到了安全問題,與高思博22日下午合體同框的地點,洽巧就在陳明澤服務處旁,車隊綿延剛好經過陳明澤的服務處,也再度勾起了當年震驚海內外的319槍擊案。

  韓國瑜對此表示,“我們心裡想著快樂的事,不要想過去不愉快的事,讓我們南台灣把過去的不愉快拋到九宵雲外!”

  稍早抵會合點的高思博在媒體的提醒下,先步行到陳明澤服務處外一探並說,319槍擊案已經是14年前的事了,現在是2018年,不需要再出現選舉的奇招或奧步,況且,韓國瑜的維安現已升級,一定要非常注意他的安全。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