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國網民網上消費意願將改變網絡付費內容版圖
http://www.CRNTT.tw   2018-07-09 10:42:30
付費語音問答App“分答”上,“網紅、投資人、哲學家”王思聰回答一個問題標價3000元。
  中評社香港7月9日電/  據香港《南華早報》7月5日報道,根據App Annie咨詢公司7月2日發布的報告,今年蘋果公司iOS應用商店中用戶消費排名前十的應用中有5個是中國公司的。其中包括騰訊視頻,僅排在奈飛之後位列第二。愛奇藝、快手、優酷和QQ是其他收入最多的中國應用。

  中國最大的幾家技術公司對於公衆會為內容付費越來越有信心,它們近幾年加大力度引進正版的海外內容。例如,騰訊在2014年成為HBO在中國的獨家網絡播放平台,僅《權力的游戲》等大熱電視劇就提供給騰訊6000多萬個付費用戶。

  經常被稱為中國版奈飛的愛奇藝還在發展自制內容,制作大火的真人秀節目。

  近來,騰訊視頻和愛奇藝推出受韓國節目啓發的大受歡迎的偶像培養真人秀,再一次抓住用戶的注意力。這些真人秀讓觀衆選出組成偶像女團或男團的成員,付費用戶在決定誰能成為偶像團體成員時有更大的發言權。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