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陸委會盼美國向大陸傳達兩岸應相互尊重
http://www.CRNTT.tw   2016-11-09 21:35:49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中評社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1月9日電(記者 張嘉文)特朗普當選下屆美國總統,針對美國新政府對未來兩岸關係影響,陸委會回應表示,期盼美國新政府繼續在“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基礎上,支持中華民國政府和平穩定的兩岸政策,並向中國大陸傳達兩岸應相互尊重、務實溝通之重要性。

  陸委會表示,台海和平穩定符合台美共同利益及整體區域安全與發展。520以來,我政府多次重申堅定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及務實處理兩岸事務,維護兩岸人民福祉,此一立場堅定一貫。

  台海和平需要雙方共同維護及區域各方的關注與支持。我們期盼美國新政府繼續在“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基礎上,支持中華民國政府和平穩定的兩岸政策,並向中國大陸傳達兩岸應相互尊重、務實溝通之重要性,敦促陸方展現善意,共同維護區域的和平安全與和諧繁榮。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