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推進抗疫“大會戰” 中國毫不鬆懈
http://www.CRNTT.tw   2020-02-19 10:10:31
 
  此外,據德國《時代》周報網站2月16日報道,中國政府報告了在阻止新冠肺炎傳播方面取得的積極成果。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16日說:“各地的疫情防控效果已經顯現。”

  世界衛生組織2月15日同樣提到疫情可能趨於穩定。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說,中國為世界贏得了時間,但“我們不知道這段窗口期有多長”。

攜手世衛共同抗疫

  據法新社2月17日報道,世衛組織16日晚間宣布,由該組織召集的全球專家抵達北京開始與他們的中國同行一起討論新冠肺炎疫情。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在推特上表示:“我們希望這次至關重要的合作有助於增加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認知。”

  目前,根據17日中國官方公布的數據,病毒傳播的速度現在已經開始下降。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對中國作出的“巨大努力”“取得顯著效果”充滿信心。

  不過,譚德塞也警告說:“目前還無法預測這場疫情的走向。”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