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國與疫情展開爭分奪秒較量
http://www.CRNTT.tw   2020-02-17 10:23:06
2月13日,空軍出動3型11架運輸機多地同步向武漢空運醫療隊員。新華社
  中評社香港2月17日電/中國與肆虐全國的新冠病毒疫情展開了一場爭分奪秒的較量。在這場較量中,中國克服了不斷出現的新挑戰,沒有放棄任何一名患者,恪守著生命至上的原則。現將報道內容摘編如下:

  拉美社2月15日發表記者約萊迪•馬丁內斯題為《在爭分奪秒的較量中,中國克服不斷出現的挑戰》的報道稱,中國與肆虐全國的新冠病毒疫情展開了一場爭分奪秒的較量。在這場較量中,中國克服了不斷出現的新挑戰,沒有放棄任何一名患者,恪守著生命至上的原則。

  本周,疫情核心區湖北省及其省會武漢市政府表示,眼下是抗疫攻堅戰的關鍵時期,所幸的是投入這場鬥爭的人力物力都在不斷增加。

  湖北省受疫情影響最嚴重,救援物資不斷從國內外抵達抗疫前綫。

  湖北省多地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以便更好地協調防控和後勤工作。

  政府還將確診患者、疑似患者、無法排除感染可能的發熱患者、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進行分類,以保證所有患者都能接受治療,并且在盡可能減少新感染病例的同時,掌握感染者的確切病例數。

  目前馳援湖北省抗疫攻堅戰的醫療工作者已經增加到兩萬多人。此外,來自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約4000醫生和護士也加入了這一行列。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