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中國抗擊疫情空前舉措獲贊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10:23:02
2月7日,在福建晉江一家食品企業潔淨車間內,工人在加班加點生產防護服。
  中評社香港2月12日電/中國政府對新冠病毒傳播的反應空前迅速。許多媒體用“中國速度”來形容中國的疫情應對措施。

透明高效“前所未有”

  據法新社2月7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2月7日表示,中國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上“做得十分專業”。

  特朗普稱當地時間6日晚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了“非常好的交談”。他對記者說:“我們尤其談論了新冠病毒。他們的工作很艱苦,我認為他們做得十分專業。”

  特朗普還表示,華盛頓和北京會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問題上“一道努力”。他說:“我想中國會做得非常好。”

  白宮在一份公告中說,特朗普總統6日就已表示對中國對抗新冠肺炎的能力和韌性有信心。

  另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網站2月7日報道,美國副總統彭斯說,中國在處理快速蔓延的新型冠狀病毒方面向世界衛生官員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透明度”。

  中國快速通報疫情信息并願意與世界衛生官員分享信息的舉措獲得贊賞。

  彭斯還提到特朗普6日與習近平主席通了電話。通話後,特朗普在推特網站上發了推文。他寫道,中國一定會成功控制致命的新型冠狀病毒。

  此外,據《俄羅斯報》網站2月7日報道,俄羅斯數字發展、通信和大衆傳媒部官員阿列科謝•沃林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莫斯科高度評價中國在發布新型冠狀病毒信息方面的及時性和透明度。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