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面對“新冠” 中國“抗疫外交”贏得稱譽
http://www.CRNTT.tw   2020-02-11 11:27:15
 
  例如,阿根廷主動表示,將繼續歡迎中國游客。可以預見,此舉將贏得中國人民的好感,為兩國人民在未來進行富有成果的交流鋪平道路。

  有理由相信,通過中國和國際社會的共同努力,疫情將得到控制。中國經濟在疫情後很快會複蘇至新高度,中國將繼續向世界敞開大門。

世衛稱防控帶來“好消息”

  據法新社2月8日報道,世界衛生組織8日說,中國每天報告的新型冠狀病毒的新增病例數量正趨於穩定。

  世衛組織說這是個“好消息”,但告誡說現在預測這種病毒是否已經達到暴發頂峰還為時過早。

  世衛組織緊急事件專家邁克爾•瑞安在日內瓦的一次吹風會上說:“湖北報告的病例數量正穩定下來。”

  中國中部的湖北省一直處於疫情暴發的中心。

  瑞安說:“我們正處於已歷時四天的平穩期。這是好消息,可能是控制措施到位帶來的效果。”

  但瑞安還說:“現在作出任何預測都為時太早。”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警告人們不要相信關於這種病毒的假消息,稱假消息讓醫護人員的工作更加艱難。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