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民眾黨遭諷寄生立院柯火大反批寄生府院者
http://www.CRNTT.tw   2021-02-17 15:11:08
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台灣民眾黨被批評為“寄生立法院,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受訪時笑說,我們過年期間還在找房子,其實應該說整個黨部都去支援5個不分區立委的工作,打我們什麼寄生立法院,我們也沒用更多空間啊。他批評,“常常那些寄生在行政院、寄生在總統府的在批評別人,我覺得很火大”。

  由於今天算是柯文哲在新的一年首度以黨主席的身份露面,因此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採訪,將民眾黨中央塞得水泄不通,柯文哲在新春團拜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至於外界也關注台北市人口外流,今年1月台北市總人口數共259萬7635人,跌破260萬大關。柯文哲說,很多地方做很多不管是政治攻擊還是怎麼樣,城市是個downtown的概念,常常是住在郊外,然後到城市上班、娛樂、shopping,這叫北北基桃生活圈,在未來幾年慢慢會變成這樣。

  柯文哲認為,特別是等到有一天捷運環狀線、輕軌路線,整個捷運路網都完成後,整個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的模式就會像日本東京,很多人會花45分鐘到1小時進來上班,下班再回去,將來很多市政建設還是要用首都生活圈來思考,而不是只看台北市。

  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痛批柯文哲除夕夜到大龍新城圍爐是作秀、大龍新城去年啟用後卻出現漏水等190項缺失未根絕等。柯文哲表示,議員的批評我們都會參考、看講得有道理,我們都會做,若是亂講一通、太吹毛求疵,我們也不見得都會理,大龍新城大部分都OK,若一個工程95%以上的人都說讚,這樣也可以了,要100分,沒有辦法。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