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酈英傑現身台南?黃偉哲:歡迎享受台南行
http://www.CRNTT.tw   2021-02-16 16:00:00
  中評社台北2月16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昨天被網友在台南市發現,相片瘋傳,引發熱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臉書發文附照證實酈英傑夫妻確實到台南一遊,歡迎他們繼續享受台南行。

  據中央社報道,黃偉哲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今天在高鐵台南站發送平安福袋及防疫須知時,巧遇酈英傑夫婦;酈英傑盛讚台南是個適合旅行的美麗城市,酈英傑的太太也說台南共享自行車“T-bike”實在太便利了。

  黃偉哲向酈英傑表達歡迎回到這座喜愛又熟悉的城市之意,因酈英傑1978年時曾以傳教士身分到府城宣教,對台南風土人情十分熟稔。

  其實,酈英傑昨天在台南現身被發現後,黃偉哲已回覆網友說,希望酈英傑夫婦來台南“記得點全糖去冰”,全糖是甘甜誘人的美味,去冰是熱情洋溢的人情味。黃偉哲說:“酈英傑夫婦,請繼續享受您的台南行。”

  酈英傑夫婦昨天騎著“T-bike”現身台南,相片被貼上臉書的台南社團,發文者說“一直覺得他很像某人,是我看錯嗎”。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僅有人附和說有看到酈英傑夫婦在中西區國立台南大學附近閒逛,也有人一口咬定是“確實是AIT處長啦”。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