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屏東綵燈節登場 萬年溪上演動物聲光秀
http://www.CRNTT.tw   2020-01-28 00:10:06
屏東綵燈節鯨魚造型彩燈,藍色燈火照亮萬年溪,十足吸睛。(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屏東1月28日電(記者 李其樺)過年期間來屏東市除了逛屏東夜市點一碗𩵚魠魚羹,今年屏東綵燈節更是遊客不能錯過的活動,20組動物造型創意彩燈將萬年溪打造成奇幻森林,其中藍色鯨魚、七彩大猩猩、螢火蟲森林都值得探險觀賞。

  2020屏東綵燈節從今年1月6日至2月9日,每晚6點到10點在屏東市萬年溪畔上演魔幻派對。今年屏東燈會以動物為主題,沿著千囍公園到萬年溪河畔步道布置動物造型彩燈,造型可愛逗趣,過年期間吸引不少遊客來參觀。

  今年屏東綵燈節共有四大主題,分別是森林、草原、海洋、極地,超過20組動物造型彩燈。在森林區可以看到七彩大猩猩、兔子、飛鳥、貓頭鷹等動物造型創意彩燈。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利用燈光投影效果打造花朵步道和螢火蟲森林,點點綠光不斷在樹蔭間盤旋飛舞,魔幻瑰麗的視覺效果非常吸睛。

  在草原區可以看到獅子、狐狸、河馬、袋鼠,其中,高達10公尺的長頸鹿造型彩燈,頭還會跟著音樂轉動。來到海洋燈區可以看到成群飛鳥在水中翱翔,頭頂還有五顏六色的熱帶魚悠游擺盪,在萬年溪還可看到一隻大型藍色鯨魚彩燈,成排藍色燈光亮起,有如天然的藍色海洋,乘載著鯨魚和無數人的夢想到遠方。

  如果逛完萬年溪燈會,可步行10分鐘到市區民族路上的屏東市觀光夜市,部分店家如𩵚魠魚羹24小時不打烊,遊客可以吃到𩵚魠魚羹、肉燥飯等道地屏東美食,也可在夜市大啖肉粽、烤玉米、冷凍芋、燒仙草等銅板小吃。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