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陳家平:民進黨罷免玩過頭將引火上身
http://www.CRNTT.tw   2020-06-16 00:18:35
陳家平受訪。(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嘉義6月16日電(記者 李其樺)罷韓引發藍營選民和韓粉不滿,在全台針對綠營政治人物發起罷免活動。中國國民黨嘉義市議員陳家平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國民黨應該站出來力挺民意,讓執政黨知道人民的怒火。他也斷言民進黨下一步必然全力對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台灣民眾黨,甚至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將成綠營欲除之而後快的目標,但如果罷免玩過頭將引火上身,等著被民意反撲。
  
  陳家平為嘉義大學管理學院EMBA碩士。曾任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嘉義辦公室主任、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競選總部副主任。2018年當選嘉義市議員。

  韓國瑜遭到罷免重創藍軍聲勢,國民黨如何應對接下來的高雄市長補選,並重新站穩腳步?

  陳家平表示,罷韓通過乍看是台灣民主前進一大步,當然我們也希望這是真的民主,然而部分支持者對此感到憤怒與不滿,會認為罷韓是報復式罷免行動,不過任何跟民主有關的罷免行動,所有台灣民眾都有權利行使。換言之,綠營如果做得不好,人民一樣會用相同的力量監督他們,因此對手比我們更擔心自己的安危。

  陳家平強調,民進黨執政至今對台灣沒有太多貢獻,基層人民一直缺乏安居樂業的感覺,尤其對照國民黨從解嚴以來種種為民主努力的做為,民進黨處處在做反民主的工作,為了權力、權位和利益不惜動用政府資源去發動罷韓,希望黨中央未來更有力量應對這件事,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絕對不會缺席。

  陳家平表示,許崑源議長選擇輕生,讓不少人都感到悲痛不捨,也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團結,不要這麼容易被分化不團結,我們要面對事實,畢竟高雄在韓國瑜一年多任期的改變是有目共睹的,國民黨未來會愈來愈好,未來誰可以讓地方、台灣更好?這是台灣人民可以去深思的事情。

   韓粉和藍營支持者在全台針對綠營特定政治人物發起罷免行動,國民黨要如何應對?

  陳家平認為,只要是對的行動,個人會予以支持,國民黨還是應該勇於支援他們,站出來相挺,把人民心聲表達出來,讓執政黨知道人民的憤怒以及人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而非無視民意,成天為所欲為,國民黨是時候硬起來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