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關注:民進黨繼續打韓真正原因在此
http://www.CRNTT.tw   2020-07-02 00:18:45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1日站岡山路口拜票。(中評社)
  中評社高雄7月2日電(記者 蔣繼平)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在時間有限之下,民進黨挾著罷韓威力延續操作打韓,讓中國國民黨呈現被動回應。國民黨若強打替韓討公道、訴求議長之死的悲情牌,可一舉催出基本盤;民進黨持續打韓背後的盤算,無非是要先逼國民黨丟掉手上籌碼,國民黨會乖乖照做?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登場,這次共有藍綠白三方角逐,國民黨李眉蓁、民進黨陳其邁、民眾黨吳益政。根據“台灣指標”1日發布的最新民調,54.6%的市民支持陳其邁、14.4%支持李眉蓁、4.0%支持吳益政,13.3%投廢票/不投票、13%市民則未明確回答。

  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93萬票罷免,又發生議長許崑源跳樓辭世,議長悲劇之死也讓藍軍在遭罷免後展現大團結,並且醞釀悲憤的能量,這些都是衝高票數的機會,對剛投入選戰的李眉蓁都是可運用的王牌。

  陳其邁則是2018年敗給韓國瑜後再度參選,由於已經嘗過敗選的滋味,陳其邁一起步就勤跑基層,絲毫不敢再擺出高姿態,競選團隊也頻頻出招砲轟李眉蓁,抓到任何韓國瑜的黑影就開槍,延續罷韓的操作。

  民進黨1日又打李眉蓁去年曾隨韓國瑜進中聯辦,但遭李眉蓁澄清沒有此事,她雖曾隨韓國瑜訪問中國大陸,不過沒有去香港中聯辦,而是去深圳談交換學生的事。排山倒海的批評引起好奇,急欲把李與韓做連結,甚至出現烏龍爆料。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