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海地國宴 雙馬合聲兩隻老虎High翻
http://www.CRNTT.tw   2015-07-15 11:52:27
馬英九與馬德立在海地國宴上合唱英文歌。(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海地7月14日電(記者 倪鴻祥)馬英九14日上午9時抵達海地訪問,海地總統馬德立(Michel Joseph Martelly)親自接機,晚間以盛大國宴歡迎,並親自登台獻唱,“雙馬”最後高唱法文版的“兩隻老虎”讓全場High翻天。

  馬英九14日訪問海地行程緊湊,包括出席最高法院剪綵揭幕典禮,到總統府與馬德立晤談,前往糧食組織捐米,出席海地赴台留學生、留台校友會歡迎會,晚上受邀出席國宴。馬英九在海地過夜一晚後,15日上午將結束在海地的訪問,搭機前往第三站尼加拉瓜作訪問。

  這場國宴在馬英九下榻的Karibe飯店舉行,馬德立除了安排海地歌手、民族舞蹈團登台表演,還帶動氣氛登台跳舞,馬德立原本要拉馬英九一起跳,馬英九不會跳舞而作罷。但出席貴賓因為動感音樂不斷搖擺身體,還一度登台一起跳舞,讓國宴氣氛十分熱鬧。

  馬德立曾是歌手出身,年輕時也曾在美國留學,他邀馬英九登台合唱英文歌“That it be me”、“Yesterday”,馬德立一面看歌詞一面唱,馬英九則是熟悉歌詞,直接憑記憶唱歌,讓馬德立大為欽佩。雖然馬英九生日已過,馬德立仍宣布13日是馬英九的生日,隨後親自獻唱“生日快樂歌”,並送上蛋糕慶生。

  海地曾是法國的殖民地,馬英九因此與馬德立一起合唱法文版的“兩隻老虎”,全場貴賓一起合唱,讓全場High翻天,整個國宴約3個小時結束。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