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太陽花周年 政院上網推兩岸監督條例
http://www.CRNTT.tw   2015-03-16 14:44:55
行政院18日晚間將推出兩岸監督條例討論直播,邀請網友參與討論兩岸政策。(翻攝自行政院網站)
  中評社台北3月16日電(記者 彭媁琳)318太陽花反服貿學運將在本周滿一周年,為了擴大和網友溝通,行政院將在18日晚上7點,和Youtube合作,在行政院開麥啦”直播頻道上播出“318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專題,邀請“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線上回應。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兩岸監督條例是今年重點推動的法案,希望經過一年沉澱後,各界能以和平理性的方式來探討這個公共議題。

  318太陽花學運將滿1周年年,相關活動團體已經申請到立法院附近的場地,繼續舉辦系列活動。行政院等相關單位也很重視318學運滿周年之際,社會各界對兩岸政策的看法,因此要在18日晚上於Youtube的行政院開麥啦頻道,直播“318談兩監督條例”討論專題。

  夏立言將親自上陣,參加這次“318談兩監督條例”的網路直播討論,夏立言除了要對網友們講清楚行政院版本的兩岸監督條例是什麼外,還會一次回答網友過去曾經提出的質疑。

  孫立群表示,行政院已經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列為今年重要的優先法案,“院長毛治國也強調經濟自由化是不能迴避的課題,因此希望兩岸監督條例可以盡速完成立法工作,並釐清外界疑慮。孫立群也希望網友可以透過Youtube直播,參與聊天室討論,以盡速達成社會共識、加速政務推動。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