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綠營送太陽花至藍營區黨部 下一秒被扔出
http://www.CRNTT.tw   2014-03-26 14:59:38
綠營議員下午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鳳山區黨部抗議、遞交陳情書。(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3月26日電(記者 高易伸)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康裕成、台灣南社教授簡天春26日下午前往國民黨高雄鳳山區黨部遞送太陽花與陳情書,希望馬英九“饒了國民黨”。11人下午2點抵達並於區黨部前召開記者會,聲明完畢便進入鳳山區黨部玄關遞交陳情書與太陽花,不過太陽花在鳳山區黨部待不到20秒,就被藍軍黨工義憤扔出。

  蕭永達表示,台灣是民主代議社會,但“馬意”早已凌駕“黨意”與“民意”。馬英九無能的處理方式,讓318太陽花學運佔領了立法院,演變成越來越多民眾加入聲援,同時動用警察權以暴力驅逐靜坐學生,大反民主之道。

  簡天春表示,馬英九一人身兼總統與黨主席,權力過大,個人意志凌駕黨意、民意。面對“國家”重大政策一意孤行,非常危險。面對黨內不服同志又加以打擊,讓同志噤若寒蟬,希望馬可以“饒了國民黨”。

  蕭永達、康裕成、簡天春3人在警力維護下,進入國民黨鳳山區黨部1樓玄關,欲遞交陳情書,但區黨部無人出面。於是蕭便把陳情書貼在大門櫃子前,把太陽花放在櫃子上。3人前腳剛離去、後腳就有藍營黨工義憤出面,把太陽花扔出黨部,高喊這是誰的東西?不是我們的東西我們不收!

  由於派出所就坐落在區黨部隔壁,因此現場也動員不少警力維持秩序,並無釀成意外衝突。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