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強調“不是起手式” 討論聲量激增
http://www.CRNTT.tw   2021-02-20 00:24:45
韓國瑜更新臉書封面,穿著西裝襯衫、笑容滿面伸手握手。(照片:取自韓國瑜臉書)
  中評社高雄2月20日電(記者 高易伸)韓國瑜回來了!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剛發文為馬英九操民進黨政治追殺抱屈,19日晚間又宣布將從20日起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他在臉書文末特別強調“這不是什麼起手式”,反讓外界討論度激增!韓的臉書更新短短一小時便湧進4萬多人按讚,不少支持者在留言區寫下“力挺韓總為台灣老百姓做事!”、“韓總,我們都在、莫忘世上苦人多”、“沒離開+1”等,相當熱情踴躍。

  韓國瑜1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所有好朋友的關心,他不敢忘情,也希望把這一份熱情轉化,持續關注在所有台灣各個階層的民眾身上,他知道一定要努力去做。他知道大家一直都在,感謝你們滿滿的鼓勵與關懷。2020年,我們經歷了相當辛苦的一年,也一直不斷思考,還能為這片土地、為辛苦的百姓做些什麼?他雖然卸下公職身分,不過就像他曾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與你們站在一起,一直是他不變的初衷。

  韓國瑜說,他發現能夠回饋社會最好的方式,就是身體力行,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他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在過去這段時間,一直陪在他身邊,他想把這份感謝的心意分享出去給更多需要的人。所以他很確定的是,以後無論做什麼,只要可以幫助到一個人也好、一群人也好,他都願意張開雙手,成就敲門後的一盞微光照亮。

  韓國瑜表示,2月20日開始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主要的目的是要敲開所有庶民溫暖良善的大門,讓我們一起充滿感恩的心,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疑聚各種溫暖良善的力量,讓一支一支、一點一滴的微光,變成巨大的太陽。韓國瑜最後請大家按下訂閱集氣,分享良善的微光,開起關注的門鈴,跟著韓先生一起來敲門。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