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趙少康不參加國民黨新春團拜
http://www.CRNTT.tw   2021-02-17 00:22:43
重回中國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雖然考慮角逐黨主席選舉並將投入2024大選黨內提名,但他無意參加今天上午黨中央的新春團拜。(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記者 倪鴻祥)今天是大年初六開工日,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依例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洪秀柱、吳敦義都將出席,但2月初重回國民黨並將投入黨主席選舉、爭取2024大選黨內提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將不會出席上午的團拜。

  國民黨中央上午11時由黨主席江啟臣主持新春團拜,較以往不同之處有二,一是往年黨中央新春團拜多半選在黨部八德大樓12樓舉行,今年改在一樓大廳舉行。

  二是往年有意爭取黨主席或是公職選舉提名的人選,多半利用這個難得的場合向黨內大老拜年尋求支持,但今年除了已經表態會角逐7月底黨主席選舉爭取連任的江啟臣主持黨中央團拜,另一位熱門人選趙少康沒有參加這場團拜活動。

  趙少康2月初重回國民黨後曾表示會考慮參選黨主席並爭取2024大選黨內提名,使得黨主席之競浮上檯面,並讓黨內大選提名競爭提前加溫,引發各界關注,正當外界關切趙少康的動向時,他的秘書昨晚透過群組表示,今天沒有黨部團拜行程。

  已經宣布投入2024黨內初選的趙少康,這次農曆年節期間除了2月14日和江啟臣、馬英九、黨秘書長李乾龍、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等人齊聚新北市先嗇宮參拜祈福、吃湯圓慶團圓外,沒有安排其他公開行程,但趙少康先前表示今年農曆年節過後會成立競選辦公室及競選團隊,並會陸續提出兩岸政策等及其他重要競選政見,這使得外界更關注他未來動向。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